鑫榜門窗門市選擇 一個好的門窗經銷商除了可以幫您居家的安全做一個好的把關,

同時在預算內如何去安排合適的材質和款式,並透過一條龍的服務,

幫您節省時間跟更好的品質保固。

 

鑫榜門窗在業界已經有數十年的歷史,從大大小小的住家規劃到公共工程,我們有相當好的實務經歷 ; 因此我們知道各個品牌在需求上的不同有

不一樣的選擇,近年來網路速度飛快成長,我們希望透過更多元的展示讓您更加了解產品,選用幸福門系列在門市上我們都可以專人來為您說明。

讓,除可了解原廠成品窗產品外,更可了解整個門窗製造過程,並提供適當的建議讓您的荷包做一個把關。

 

思考幸福門品牌價值,我們希望做到以客戶需求導向,堅持品質、不間歇地創新。產品設計生產上,目前領有六張專利設計,包含門結構技術改良、隱藏式鉸鍊鎖等。近年來,幸福門更開拓海外市場,讓台灣設計的門成功走向國際。幸福門的專業,獲得海內外消費者肯定,我們的用心與堅持能成為您打開門最好的選擇。

 

幸福門,讓回家,是件幸福。